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102.5.7貼心的小天使



今年老天爺給了我26個貼心的小天使,


 




這些孩子搶著做事、爭著要幫忙、還會互相幫助、下


 


課總不乏自願發功課的孩子、協助請假的孩子補功


 


課、指導功課需訂正的同學,




 


每週二總有吃飯很快的孩子協助拖地、搬廚餘、將椅


 


子還原,




 


老天爺真的對我十分厚愛,




 


雖說當老師總會遇到一些不講理的家長、不聽話的學


 


生,


 


但是今年的家長配合度很高,


 


孩子的個性也溫和,


 


犯錯時不需老師大聲,


 


稍微嚴厲些眼淚就要掉下來,


 


讓我都不忍心再訓話,


 


教他們難免婆婆媽媽,


 


但是成就感頗高,


 


孩子的自發性算高,


 


投機取巧的孩子幾乎沒有,


 


所以我要謝謝上天的關愛,


 


也謝謝家長把孩子教得那麼貼心,


 


讓我天天開心上班,


 


也能專心教育這群天真無邪的小天使。


 


 





1 則留言:

  1. 也要謝謝老師這麼辛苦的照顧及教育這些小朋友喔~~
    尤其一年級的新生 從幼兒園轉換至國小生活
    剛開始總是不適應 都要依靠老師的教導呢!!

    [版主回覆05/13/2013 14:48:52]謝謝!教這群孩子從懵懂到略懂事,雖累卻也累得開心,他們的成長就是老師最大的安慰。
    丞樞是班上的開心果,也會帶動班級閱讀的風氣(因為他懂很多事情,我就告訴學生:因為丞樞愛看書,所以才會這麼聰明,所以多看書是件好事。)他的人緣也很好!健康老師常稱讚他聰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