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米食大集合

生活課時老師介紹了各種米食,
 
 
今天讓大家準備1-2種米食到學校,
 
 
 
讓大家互相探索各種美味的米食,
 
 
 
瞧!
 
 
我帶了些什麼好吃的。
 
 
 
 
 
我帶飯糰和米漿
 
 

 
我帶御飯糰
 
 
 

 
我帶媽媽親手做的愛心炒飯及米果
 
 

 
我帶的是米漿和米果
 
 

 
我帶了甜湯圓和米果
 
 

 
我準備的是米漿和御飯糰
 
 

 
我的是蛋包飯
 

 
 
旺旺仙貝和紅麴枸杞紅棗八寶粥
 

 
 
米漿
 
 

 
 
御飯糰
 
 

 
 
自製飯糰加米漿
 

 
肉粽
 

 
 
我帶的是包著粽葉的粽子
 
 

 
媽媽煮的愛心蛋炒飯
 
 

 
 
我帶了壽司及米漿
 

 
 
御飯糰和嬰幼兒米果
 

 
我帶的是麻糬和飯糰
 
 

 
壽司及米漿
 
 
 

 
碗粿
 

 

 
米漿
 

 
飯糰和米漿
 
 

                                     






                                                                       上台報告囉

 
 
 
 

 
 
 

 
 

 

 
 
 

 
 
 

 
 
 

 
 
 

 
 
 

 
 
 

 
 
 

 
 
 

 
 
 

 
 
 

 
 
 

 
 
 

 
 
 
 

 
 
 

 
 
 
 

 
 
 
 

 
 
 
 

 
 
 
 

 
 
 
 

 
 
 
 

 
 
 
 

 
 
 
 
 
分組團體照
 
 

 
 
 
 

 
 
 
 

 
 
 
 
                                                                   繞繞看,
                                            
                                                      哪位同學帶的米食最合胃口


 
 
 

 
 
 
 

 
 
 
 
開始大口享用了!
 

 
 
 

 
 
 

 
 
 
 

 
 
 
 

 
 
 
 

 
 
 
 

 
 
 

 
 
 
 

 
 
 
 

 
 
 

 
 
 
 

 
 
 

 
 
 

 
 
 

 
 
 

 
 
 

 
 
 

 
 
 

 
 
 
 

 
 
 
 

 
 
 

 
 
 

 
 
 
今天的米食大探索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