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小記10.3.27親職日



   




今天是親職日,我很期待。爸爸媽媽帶我到教室,我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好吃的食物,也希望表演的時候很有精神。




班親會那天不僅讓我很開心,也讓我充滿美麗的回憶,放學之後我一定要把在學校發生的全部事情告訴我爺爺和奶奶,讓他們可以一起分享我的愉快。




……………………………………………………………………………………………..




胤哲




今天是親職教育日,我們有打太鼓和跳洗手歌表演,還有看大哥哥、大姊姊們的節目表演。




爸爸、媽媽、姊姊都來學校看我們的表演,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全家來參加我學校的親職日,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宇揆




星期六是親職教育日,媽媽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學校,到了教室之後,老師先讓我們看故事書,爸爸媽媽要去聽演講,後來,老師帶我們去內操場買東西吃。




接著,我們去內操場表演,我們班表演太鼓和跳洗手歌,還看了大哥哥大姊的表演,活動結束後,媽媽就帶我和姐姐回家了。




…………………………………………………………………………………..




靖宜




今天是陽光普照的一天,學校邀請許多貴賓以及校長致詞,還舉辦小型的園遊會。




原本以為只有奶奶和弟弟會來參加親職日,沒想到所有的姑姑及妹妹都來了,我真是高興。




一年級的同學們,都有跳洗手歌和打太鼓,我最喜歡洗手舞,因為我喜歡跳舞。二年級是跳瘦瘦操,我覺得他們跳得很不錯。




園遊會也是我喜歡的一項活動,因為有許多小吃、玩具、各種東西,我買了茶葉蛋、飲料、糖果,真是棒極了。




這次的親職日,我體驗了許多事物,也學到許多事情,今天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




翊甄    102.3.23




今天是親職教育日,學校有很多活動,有演講、學生精采的表演、多元文化攤位展、和圖書館揭牌活動。




我們一年級表演太鼓和洗手歌,我們打得很整齊,表演也很有精神。




今天整個學校很熱鬧、很快樂,我也覺得很高興。




……………………………………………………………………………………….




書寧




今天是親職日,一大早就開心的到學校準備,老師帶全班去內操場打鼓還有跳舞,我有看到爸爸媽媽在照相,我還看到很多人在看我們表演。




親職日的時候,我很開心,也覺得自己的表演得很棒。




……………………………………………………………………………………….




宗佑




今天是親職教育日,大家開心的來到學校,把椅子和鼓搬到操場,節目表演時,大家用力的打鼓,好多家長也一邊幫忙拍照,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每個人都很快樂。




……………………………………………………………………………………..




穎珊




今天是親職日,我覺得很快樂,尤其是我在跳舞時,媽媽都會幫我拍照,讓我感受到很多愛和關心,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家人,我要好好謝謝她們。希望有一天換我來報答他們、照顧他們,讓他們可以過快樂的生活。




………………………………………………………………………………………




彥儀




今天是龜山國小的親職日,所以有好多人的爸爸媽媽和貴賓來看表演。首先是大哥哥的精采表演騎馬舞,我覺得大哥哥的表演很有趣。




 




還有很爆笑又特別的灰姑娘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班的太鼓和洗手歌,因為我們活力十足又笑容滿面。




我最開心的是:學校終於有了全新的圖書館,我覺得很漂亮又很乾淨,還有許多新的故事書,希望可以常常去圖書館。我也感謝爸爸媽媽來參加親職日。




……………………………………………………………………………………




沛旂




今天奶奶、爸爸、媽媽都來學校看我們表演,各項表演都非常精采。校園裡販賣了各國奇異美食,令我口水直流。當輪到我表演時既興奮又快樂。表演完我鬆了一口氣,回到教室後我把帽子收到櫃子裡。


我在龜山國小第一次的親職教育日過得真開心。




……………………………………………………………………………………………




琨棋




我很開心,因為今天要打太鼓、跳洗手歌,真有趣。園遊會我買了三樣物品:春捲、壽司、鉛筆。此外,還有其他年級的表演,爸爸說:「好精采啊!」到了第三個節目,老師說:「該準備了。」我向童煒凱說:「鼓棒準備好。」




終於輪到我們了,可是音響卻故障了,主持人趕緊進行有獎徵答,同學們都很緊張,好不容易音響修好了,表演完大家都很開心,後面還有二個節目,但已經十二點了,所以我們要先放學,就慢慢走回教室,跟爸媽回家。


.................................................................................




旭恩




今天是龜山國小的親職日,我一早起床看到窗外是好天氣,懷著愉快的心情請媽媽帶我去學校。




我和全班一起去日本攤位逛,它是由特教班老師和同學擺的攤位,有她們所做的壽司、涼麵以及紅茶,特教班的老師和同學都穿著日本的衣服,真有趣。我也看到許多和台灣不同的東西。




今天的活動真精采,我的心情很快樂。




………………………………………………………………………………………




丞樞




三月二十三日是龜山國小親職日,早上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去學校準備參加活動。




老師先讓我們在學校看書、看照片,再帶我們去看多元文化展,那裡有我喜歡的食物,壽司和養樂多。




之後老師就帶我們彩排太鼓,正式表演的時候,我很緊張又很開心,看到很多家長在拍照,表演完的時候大家都在拍手。




我覺得今天真好玩,因為老師有帶我們去買東西,我覺得好好吃,還有表演太鼓也讓我印象深刻。




……………………………………………………………………………………..




玟卉




今天是親職日,老師安排我們打穀、唱歌和跳舞。很多家長都會參加,我的爸爸媽媽也會來看我表演,所以我的心情既期待又緊張。




我看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表演,覺得很精采也很好笑,我緊張的跟同學表演完後,看到媽媽對我微笑,我感覺非常開心。




中午活動結束以後,我和爸爸、媽媽、姊姊一起開心的吃午餐,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