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一年級班級共讀書目

學校非常重視孩子的閱讀教育,


 


 


以下書籍是您的孩子在一年級在班上共讀的


 


課外書籍。共30本,書名如下:


 


 


 


莎莉,洗好澡了沒?


 


珍妮的帽子


 


狐狸孵蛋


 


 


一片披薩一塊錢


 


第一百個客人


 


 


大猩猩


 


 


小石佛


 


 


卡夫卡變蟲記


 


 


我出生的那一天


 


爸爸媽媽不住在一起


 


愛心樹


 


愛花的牛


 


討厭黑夜的席奶奶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


 


大姊姊和小妹妹


 


大狗醫生


 


不要跟陌生人走


 


永遠吃不飽的貓


 


和爺爺一起騎單車


 


猜猜我有多愛你


 


為什麼毛毛蟲愛睡覺


 


雪花人


 


我們的樹


 


南瓜湯


 


怎樣才算長大


 


尿床老師


 


我怕黑


 


不想被大野郎吃掉的小綿羊


 


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無敵鐵媽媽


 


我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