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我勇敢接種流感疫苗

 


10/23是流感接種日,


扣除不同意及當天生病或吃藥的孩子,


共有18個孩子要打針。


因為老師分身乏術


所以沒辦法捕捉到每個孩子打針的模樣


看看其他孩子的表情想像一下您家寶貝的神情



 


排隊到禮堂的隊伍




 


拿著同意書和接種注意事項通知單


大家的表情有點緊張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沒在怕啦!




若有所思!




 


眉頭深鎖,會不會很痛?




 


沒關係!




 


有點擔心!



 


我覺得還好!


 




 


我也覺得應該沒事!




 


樂觀面對!


 


 



 


志工奶奶幫我量體溫


 



 


輪到我了!


 



 


沒有發燒!


 



 


那我呢?


 



 


我有沒有發燒?我不想打針。




 


我很勇敢沒有哭。




 


阿姨安慰我,我覺得好可怕,下一秒嚎啕大哭。不過後來發現一點都不痛,真是白哭了。




 


看看針長什麼樣子。


 




 


眼睛張大看清楚。


 




 


不要靠近我。




 


我也要很勇敢。




 


我不錯吧!膽子很大。


 






阿姨拜託打輕一點。


 



 


1 則留言:

  1. 看每個小朋友要打針前的那種害怕跟緊張表情, 真是有趣~~
    打完針之後 大家應該都笑嘻嘻啦!!
    [版主回覆11/02/2012 14:43:53]勇敢沒哭的孩子回來都蓋了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