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趣味競賽~男生部份

 


趣味競賽~男生上場了。


 


 



 


我很賣力!


 




 


我很淡定,還用心看鏡頭。


 


 




 


我慢慢走。加油啊!再跑一點!


 


 




 


我也很努力!


 




 


我快快往前衝!


 




 


我用單手神功,但是這樣球容易掉,是不好的方法!


 




 


我是衝最快的男生,所以我負責跑2次。


 


 




 


球先擺穩再跑,免得球掉了。


 




 


我很聰明會繞到旁邊,免得擋住別人。


 




 


我也很努力跑。


 


 




 


我邊跑邊扶住球,


免得球跑掉了!


 




 


 


我努力向前跑!跑!跑!希望有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