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泡中泡

吹泡泡真有趣,


 


 


這回我們挑戰的是「泡中泡」,


 


 


也就是在墊板上先吹出一個大泡泡,


 


 


再將吸管插入再吹一個小泡泡,


 


 


小朋友都很興奮呢!


 


 


仔細看墊板上的泡泡喔。


 


 


 



 


拍的當下泡泡正好破了,真可惜,不過我的笑容還是很可愛!


 





 


 


驚奇的表情!


 


 





 


我的墊板顏色很單純,所以泡泡看得好清楚。


 


 





 


 


繼續努力吹吹吹。


 





 


兩人合作,看看能不能創造奇蹟。


 





 


 


我的也破了!


 


 


 





 


我的泡泡比較小,要仔細看。


 


 





 


 


我的泡泡也完成了,隔壁同學還在努力呢!加油!


 


 





 


 


我的泡泡很大吧!這可是我努力的結果。


 


 





 


 


 


哇!這個泡泡的形狀很奇怪。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越來越大了。


 





 


我的泡泡雖然小,但我很努力。


 


 





 


好多泡泡聚在一起。


 


 





 


 


我們一起加油。


 


 









 


老師趕快看,我是今天的泡泡王,又大又堅固的防護罩。


 





 


我的也不錯,老師快幫我拍下來。


 





 


照我!照我!


 






 


 


我果然是吹泡泡高手。好大呀!


 





 


我很淡定喔!


 


 





 


我們還在努力中!


 


 





 


Ya! 成功了!


 





 


每次都成功,太棒了!


 


 





 


我們的也成功了!


 







 


 


 





 


 


 


我們雖然玩得很開心,


 


但也能保持桌面乾淨與清爽,


 


活動結束後大家都能仔細收拾,


 



老師對我們很滿意呢


 


 


1 則留言:

  1. 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呢~~
    快樂的學習反而印象更深刻喔!
    使用東西過後還收拾整齊 真是要給大家鼓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