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二)

                                                琨棋


感謝您這二年的辛勞和付出。

感謝命運之神讓我安排到很好的老師。

感謝您在我比賽之前指導我。

感謝您在我遇見難題時,幫助我度過難關。

是您打開了我的知識之門,您就是我心裡的一把鑰匙。

感謝您在學校有特殊活動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們爭

取機會。

在我心中,父母、師長是幫助過我的人,您們永遠排名第一。

我想說一句:老師,我愛您。



                                             穎珊


        親愛的老師,再過二十幾天,我就要升上三年級了,我絕對不會忘記低年級這段美好的回憶。
        經過您的指導,讓我學到許多知識,您還幫我們改功課,告訴我們錯的要改正,您還會講笑話逗我們笑,跟大家玩遊戲。
        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也是最好的學校媽媽,我要說:老師我愛您。
   
                                              冠希
       
        謝謝老師二年的照顧,謝謝您教我們國語、數學、生活,不知道該跟您說對不起還是謝謝。祝老師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