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103.2.20 生活課程之休閒活動安排

 
 
 準備大展身手囉!
 
 
 
 
 
我會騎蛇板
 
 
技術很好喔
 
 
 
 
 
 
我也不賴
 
 
 
 
 
看姿勢就知道我也不錯
 
 
 
 
女生派我當代表
 
 
 
 
 
搖啊搖
 
搖出纖細的腰枝
 
 
 
 
 
我架式十足
 
 
 
 
 
我還會單手高舉搖呢
 
 
 
 
 
輕鬆自在
 
 
 
 
換腳踏車上場了
 
我和爸爸利用假日將它上蠟
 
所以在陽光下它會閃閃發光喔
 
 
 
 
 
 
我會扯鈴
 
 
 
 
我會跳繩
 
每天跳30分鐘會長高喔
 
 
 
 
 
 
大家一起跳,快樂無比。
 
 
 
 
 
 
 
 
 
 
 
 
 
 
 
 
我喜歡打羽毛球
 
 
 
我和你對打
 
 
 
 
 
 
 
騎上鐵馬繞跑道這種機會很難得。
 
 
 
 
 
要出發了
 
 
 
 
 
 
穩穩騎上車好自由自在
 
 
 
 
 
除了會騎蛇板,我也會騎腳踏車
 
 
 
 
 
 
我的姿勢不錯吧!
 
 
 
 
坐穩再騎
 
 
 
 
 
 
YA!要上路囉
 
 
 
 
 
我的扯鈴技巧不錯 !這招叫做螞蟻上樹!
 
 
 
 
 
 
我是新手
 
 
 
 
我也是新手
 
 
 
 
 
我因為曾經學過,所以比較厲害些!
 
 
 
 
我也是新手,請多多鼓勵。
 
 
 
 
 
專注地看著扯鈴,希望能把它扯起來。
 
 
 
 
 
 
 
大家排隊來扯鈴!
 
 
 
養成運動休閒的好習慣,
 
 
不要整天宅在家當電視、電玩、低頭族。
 
 
身體健康沒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