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103.3.18領獎囉

今天頒的獎是上學期語文競賽的得獎者,
 
 
比賽項目有說故事和硬筆字2項,
 
 
班上得獎者有三位,
 
 
分別是琨棋說故事第一名,
 
 
馥亘硬筆字第一名,
 
 
丞樞說故事佳作,
 
 
恭喜他們,
 
 
也謝謝他們為班級爭光。
 


                                                                 琨棋代表喊口令,

                                                        
                                                                       中氣十足。


 
 
代表全體得獎者領獎。
 

 
 
恭喜!
 
再接再勵!
 

 
 

 
 

 
 

 
 
 

 
 
 

 
 
 
 
接下來發的是寒假作業優良獎,
 
 
也恭喜他們努力有了代價。
 

 
 
 
 
 
旭恩代表龜山鄉參加全國青少年足球聯賽獲全國亞軍,
 
 
非常不容易,恭喜他。
 
 
獎勵有保溫瓶、獎狀一張

 

 
 
還有鄉長致贈沉甸甸的獎牌
 



                                                                  
                                                                        我也沾光喔!





3 則留言:

  1. 大家辛苦擠到前6名,都是因為平常有不斷的練習,我覺得自己喊得很好,但卻有5.6年級笑我,和我丟了全班的臉,伯父說:先教他們上台喊一次,若一上檯就嚇的屁屁挫,那就沒資格笑我.若是我,我一定會安安靜靜的看.聽,我還有打算區為全鄉參加籃球比賽,最後我的部落個在:http//dylanning6.blogspot.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你的表現很讚,不用在意他們的嘲笑。老師不覺得你丟全班的臉,反而覺得你超級大方,是個可造之才喔!校長主任也這樣認為呢!加油加油不要氣餒。

      刪除